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06我的同桌(王孜萱)  

2016-03-11 19:10:55|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11  周五 

我的同桌顶着像蘑菇一样的短头发,人送外号“蘑菇头”,小眼睛,长睫毛,嘴巴还真是书中所说:红嫩光泽,娇嫩欲滴。

我同桌用流行词来说是个学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做题,尤其是数学,笔落在纸上,好像并不怎么需要动脑,就开始“刷刷”的写了起来。我也算是看得目瞪口呆。还没回过神来,他会对我说:“喂 ,开始写了。”他不仅是个学霸,还是个“书呆子”。最近几天他都没去做操,就一直坐在位置上看书:《可怕的科学》、《森林报》、四大名著,就连《哈利 波特》他也看的津津乐道。下课,大家都该玩的玩,该干什么干什么,他就把黑色帽子一扣,配上《哈利 波特》这本书,有种身入其境的味道。

别看他的正能量好,作为他的同学,大家都知道,他的脾气可真不好。做数学题的时候,我和他对照答案,结果他因为粗心连错了好几道,这时他就锤着自己的脑袋说着:“该死!我怎么会算错呢!”遇到不顺心的事,他也会抱怨:“怎么会这样!真是的!”要是被人摸他的蘑菇头,他就会很生气的摸回来,并且还要加上抱怨。这个脾气可要改改了。

我这个同桌,他还会像取笑自己一样说:“你怎么这么高啊!和你比起来我太矮了!”我觉得吧,是因为现在他的营养都补充在大脑里了,不久就会大脑、身体一块生长!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