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第八十九篇日记 一下午的疯狂 (滕怀钰)  

2016-03-12 17:43:54|  分类: 怀钰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偶偶,今天下午我可是玩的够畅快的了。

我今天下午和小D、小G、小J、小L、小T、小Z等等人一起去图书馆撕名牌。

结果到了一点多的时候,图书馆的人员不让撕名牌了,我们只好作罢,之后,小T说是要去大润发,我们又跟着去了。

之后,我和小D、小G一起骑车先去了大润发。结果他们说他们在肯德基里,我们才赶去肯德基,他们又让我们凑钱买全家桶,我凑了7元。我们又一起上4楼等着他们买到全家桶,买来后,按凑的钱数来算前后拿鸡翅。

我抢先拿到了一杯可乐,又拿了一个鸡腿。我们都乐滋滋的吃了起来,然后,在小T的引导下,我们又开始玩了一个叫“找找找”的游戏,他出示照片,我们也去拍照,分先后排名。

结果我的手机不好使,所以没得到一次第一。

不过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