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2016年03月13日  

2016-03-13 12:08:09|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植树

  昨天回老家,特地买了几棵树苗和老爸一起去植树。

  我只准备好了铁铲、树苗和水桶就开始上路。我挖了一个大约有15厘米的小坑,刚准备把树苗栽进去,老爸就对我说:“种树挖的坑,深度要有80里面左右才行,长宽需要50里,才能使树苗健康的成长。”上,我按照老爸的吩咐做了,累的满头大汗,才挖好了这坑。我开始栽树苗,老爸却又打断了我:“栽树苗时要手握树干,放坑里时要保证平衡,确保树干深入土中的深度和它的苗圃一样。放树苗的时候注意保护好树根。”我继续照做,终于开始填土了。就要快完成时老爸有打断了我:“停停停,填土时要先填一半土,然后再浇水,保证土都浇透。

  终于完成了,已经下起了小雨。“今天真好,植树节刚好还下雨。”老爸高兴地说,“再把这几棵种上就行了。”老爸又指了指旁边的树苗。“啊?还种啊,都下雨了。”“在下雨天植树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

  终于完成了。虽然下着雨但任然累的满头大汗。我原以为植树是一件很简单的活儿呢,没先到还是要用到老爸的植树经验与智慧呢!

  如果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钟一颗树,那么地球得环境一定会大有改变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