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08喂!时间你等等我,我知道错了(王孜萱)  

2016-03-14 18:28:56|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14  周一 

眼看着太阳从东方升起,又眼看着从西方落下,我真想追上时间,然后抱住她,留住她,对她撒娇:“时间姐姐啊,你天天跑,肯定很累,停下等等我呗!”

一切都无济于事。等我幻想完了,时间又从我痴痴的眼神中溜走了,这是何等的悲哀啊!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太阳刚刚露出头角,光亮穿过树梢,随风摇摆的树枝,影子看起来也那么美。迷迷糊糊的我开始寻思今天的课堂,该是多么无味啊!“真希望快快结束。”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时间姐姐把我拉到了教室里,教室里的我开始领读,时间姐姐便默默的从同学们的读书声中过去,我的又一次领读结束了。放下课本,时间姐姐不见了,我觉察她去的匆匆了,开始奋力的往前追,追到了数学课,哦,妈妈对我说数学很重要,我和时间姐姐在听数学课,一个比一个难的数学题灌入我的脑海,坚持不下去了,我又开始嗷嚎:放过我吧!时间姐姐又把我带到了语文课,哦,妈妈说语文课也很重要,我便听了起来,没想到……“带我走,我要放学!”

就这样,时间姐姐毫不费力的让我放学。但,回头转望,夕阳西下,今日的太阳转眼要落下,回想今早的太阳,无比内疚,这就是我的一天,上了这节课想下课,下了这节课想下下节课,等六年一过,无比悲哀!

“喂!时间你等等我,我真的知道错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