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09四人五足跑(王孜萱)  

2016-03-15 18:00:10|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15  周二  雾转晴

在音乐课上,我和秦呈阳的鞋带就被调皮的李同系在了一起,下了课,我们便两人三足走了起来。

“加油!一二一,一二一……”在音乐教室的走廊旁,我和秦呈阳在两人三足走,这时:“你们在干什么?啊呀!我也来玩!”焦晓凡来凑了个热闹,我们便把鞋带系在了一起。“我跟你们说啊,“一”的时候秦呈阳走,“二”的时候……”大家在齐心努力下完成了这项从来都没完成过的挑战。“你们干什么的?嘿嘿,我也玩!”崔恒愉看到我们玩的不亦乐乎也加了进来,我们四个人,八条腿,走起来非常坎坷,要不就是这个跟不上,要不就是那个走快了,反正大家都磕磕绊绊的走完了这条路,由于长时间的配合,大家也越来越有默契,在上楼梯的时候,大我们一起喊口号,竟非常顺溜,没有一点磕磕绊绊,我们也都非常惊讶。

最后,我和秦呈阳、焦晓凡在走廊里反复走,甚至可以三个人合为一体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