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11我的音乐老师(王孜萱)  

2016-03-18 19:16:05|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18  周五 

公元2015年九月一日,一位可爱美丽的老师潜入了六年级一班,在这位老师身上,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在音乐教室里那位可爱美丽的老师正在教同学们唱《感恩的心》,同学们正唱得起劲,深不知这位老师又有什么样的“阴谋”。

这位老师很可爱,比我们还可爱。老师像小孩子一样,天天喜欢晒自己的吃的、喝的,引得我们大流口水,羡慕老师的小生活。老师还有个偶像,在跟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问到:谁是你现在最爱的男人?我们都以为老师会说她的男朋友窃喜中,但老师却说:“JJ!林俊杰!”大家起哄大笑。蛮可爱的老师。

老师也是绝世美女,赞同的举个手。老师穿着小裙子,踩着高跟鞋,披着小黄袄,在后面看起来蛮好看的,然后我们就扑上去吓她一跳,哈哈!老师也是个近视眼,戴着眼镜的时候,有种“文”香气息飘来;不戴眼镜时,散发着一种活泼可爱的阳光女神气息。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哦,还有一点,老师的留着刘海,但长发还未及腰,我有个愿望:待到老师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老师的课堂也是蛮不错的的,唱着欢快的歌曲,打着欢快的节拍,一教室的嘻嘻哈哈,一堂课的欢欢喜喜。

半年在一眨眼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这位在大家认为符合女神标准的音乐老师,也已经在六年级一班潜伏了半年,我也终于看清了老师的“阴谋”——这位可爱美丽的老师竟把大家的走调神功改了过来,而且大家也喜欢上了音乐课,不错,这就是老师的“阴谋”,一个深深的“阴谋”……

没错!这就是我们的音乐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