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3-20 19:17:57|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篮球

  我曾尝试过各种体育运动: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却从来没有试过篮球,但在5天前的那场篮球比赛,使我彻底爱上了篮球,从而也加入了篮球。

  周二下午放学,回到教室就收到刘祥安的邀请:“放学打篮球吧?”这句话我已听过成千上万遍了,都一而二再而三的被我拒绝了。但今天与众不同,我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早已做好“虐人”的准备,虽然我没有练过篮球,但我相信打的比他们更加光彩。就这样,带着满怀的信心的我接受了邀请。

  “孙绪青!!你是他们帮的吗!!还是说你是专门卖队友的的?!好好传球好不好?!给队友别给对手啊。。。”“我这叫深藏不露,等机会一到我再大显身手。。。”我尴尬的回复了许津荣,但他的口水仿佛是吐不完的:“呦呵,深藏不漏,别逗我了好不好,除了卖队友跟传球给对手你还会啥。。。”咳咳,看来情况与想象的不大一样,什么都不会的我除了传球别无其用,但是没  关  系,毛毛虫是会变成蝴蝶的,再怎么地,我也能传个球啊,对吧。

  “谢了,孙绪青。”高砾松高兴地捧着球。此时的我更是尴尬不已——我再一次的把球穿到了高砾松的手里。这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球在我的手里从来没有超过两秒,我总是不停地传球,不停地传球,而刘祥安则被我累的半死不活。有一次我开窍了——我要自己投一次蓝,机会来了,球到了我的手里,而篮球框就在我的头上,我使劲蓄力用力一扔——球进了!!不不不,球飞过篮筐不见了。

“孙绪青,你是怎么做到的,不如做我师父怎么样?”许津荣这下可是大发雷霆,气的头发都竖起来了。“失误,失误,纯属失误,大哥饶命,保持淡定。”在场的所有人都捧腹大笑:“好球!好球!”

  ......

  第一次篮球比赛,虽然使我丢了不少面子,但我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篮球......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