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12可恶的肥皂(王孜萱)  

2016-03-21 17:23:32|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21  周一 

美术课老师让带肥皂或陶泥,看见心灵手巧的郑勋元拿着肥皂这雕雕,那雕雕,自己也兴高采烈的从家里拿了块超能上了学。

做完操之后,有同学拿出了肥皂,我也手痒痒,拿起肥皂和小刀就开始玩了起来。没想到,悲剧往往都在高兴之后,不一会,肥皂渣就散布在了我和滕洁的整张桌子,本来清香的肥皂现在成了刺鼻,我被熏得头疼,车欣竟然也肚子疼,周围的人都想躲开这场灾难,只有我和滕洁,连带着李奕君躲不开。没办法啊!我只好收拾完桌子后,拿本书把这股“香”风“送”走。这时,李奕君抱怨了:“王孜萱你别扇了,都扇到我头上了。”好,我换个方向扇,这时,滕洁又不乐意了:“哎呀!你别扇了,都扇到我这了。”我再换个方向,车欣、高晨扬又不乐意了,行!我朝自己扇总行了吧!郑勋元又不乐意了,哎!悲哀啊!被熏了一节课,下课透透风,和秦呈阳换了个陶泥,玩着玩着,碎了!

真正的美术课到了,秦呈阳又拿出一块肥皂,说是高栎淞给的,拆开了,味不大,就玩了起来,玩到最后,还是用我的肥皂做了个爱心。

真是可气又可恨啊!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