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雕刻61(秦呈阳)  

2016-03-21 19:20:09|  分类: 呈阳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美术课,美术老师让我们带一块肥皂,可是我今天早上才想起来,于是就买了一包陶泥,第三节课,老师说自习之后,我就拿出了陶泥,问大贝贝借了一把尺子,想要把陶泥修一修。

          左拍右拍,上拍下拍。修一修,刻一刻。一个完美的正方体就做好了,下了课之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肥皂,“哎,要是我也带肥皂了该有多好啊!”正好看见王孜萱,滕洁她们一群人愁眉苦脸,互相推肥皂,我就随便一问,

          “要不我跟你们换换。”

          “好啊好啊,太好了!”

          没想到他们的情绪这么热烈,我也就换了,然后问问怎么回事,哦,原来是他们觉得肥皂的气味太刺鼻了,车欣肚子疼,王孜萱和滕洁闻见了就想吐,我就觉得挺好闻的啊。后来我和王孜萱去了一趟英语办公室,回到教室之后,高栎淞给了我一块肥皂,正好王孜萱的陶泥干了,我就把肥皂给她了。后来,一大块肥皂我就雕刻了一个小爱心,真是浪费啊!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