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开学的第一节体育课 (李奕君)2016年3月23日  

2016-03-23 19:31:06|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我来说,这么长时间没上体育课,我多少对它有些生疏。一些新鲜事我都没见过——新来的体育老师就是其一。刚来篮球场,就见了这两位性格迥异的老师,一个昂抬头挺胸,雄赳赳,气昂昂的来上课,脸上写满了威严。另一个就是同学们戏称的“宋小宝”,又发染成黄色,给人的感觉更多像慈祥和宽容。真是反差巨大!很快,我的想法就验证了——去请假时还是感觉“宋小宝”好一些,另一位老师板着脸,感觉阴沉沉的,另外还特别严.....
            因脚疼而没去体育课的我可憋了好几个星期!今天终于可以一展身手——打一下篮球了!所以自由活动时我选择了和丁文钧一起练篮球,因为医生不让跑,篮球不像足球,还要跑来跑去的,只要投篮就行了。我瞄准篮筐,用力一投,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抛物线,哈,进了!除了投篮,我们还练了抢球,丁文钧运球技术特别好!像只灵巧的小猴一样,让你根本抢不到球,无从下手。他还能打球上楼,真是厉害!
             开学第一节真是有趣!要我形容这节体育课的话,只有一个字——爽!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