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3-26 20:56:53|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戏

  开学,我和高广成两个人来玩抓人游戏,后来周延儒、张禄、张子航也加入了游戏,这个游戏仅仅只是我们平常所玩的抓人游戏。

  但不久后,这个游戏的规则开始改变,变的有些使我不耐烦。于是,我默默地退出了这个游戏。

  下课时我便去找刘祥安聊天,或趴在桌子上睡觉、练字。

  有一天,周延儒再一次的召集了玩那场游戏的同学,我假装没看见。他们开始试探我。我明白,他们只是想要我跟他们一起玩,但他们的举动却使我感到生气。

  这个游戏又开始了。但我得到的并没有快乐,反倒只有愤怒。下课,即使我在练字、写作业,他们也要来惹我,惹我来抓他,惹我来咯吱他。

  他们开始用我的颜面来开玩笑,使我不得不去捉住他,但我也奈何不了他们,只好假装它们不存在。

  但我不能。

  我开始对他们说:自己玩去,我要学习。但这没有用。

  每一次下课,周延儒起头,他们总会在我的座位旁边,惹怒我,让我来捉住他们。

  我的耐心越来越小,有时甚至想要伸手去揍他们,但目击者太多,我只能忍。

  我明白,我忍不了不久。于是我每天都会说:我要学习,自己玩吧。

  这对他们说只是耳旁风,跟没听到一样。

  我没法再忍了。他们一来,我就会去赶他们,但这仍然没有用,他们反倒更加猖狂。

  有一次,高广成把垃圾塞进了我的衣服里,把陶泥塞进我的嘴里。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那天,我检查作业时,耳边传来了笑声。

  “哈哈!”刘昱彤在我的背后,一群男生假装散步。他做了一件令我十分恼怒的事情。

  我头顶开始冒烟,开始对他们还手。。。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