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挑战日记58【充实的一天】(车欣)  

2016-03-27 20:16:45|  分类: 车欣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挑战日记58【充实的一天】(车欣)

2016327日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上午,我把英语写完后,妈妈便让我准备准备出去买衣服。

把车停在了市场的附近,步行来到市场,路上还遇见了许兰欣,很高兴的跟她打了声招呼。妈妈对逛街很感兴趣,这儿看看,那儿看看的,像导游似得领着我和爸爸走来走去。妈妈先给我买了一双今年很流行的小白鞋,又看中了一双她自己穿的运动鞋,便也买下了。接着爸爸又提议道:“去买个小闹钟吧,这样设上时间,早上车欣自己就起床了,还能看看几点了。”我和妈妈都同意,就进了一家钟表店,挑选闹钟。最后我挑了一个白色、月亮形的闹钟。感觉还不错。妈妈最后又买了件风衣,我们就回家了。哦对了,走到门口时我还去拿了我的快递---一个龙猫杯子。

下午,妈妈还想再去买件毛衣开衫,可我下午四点还要听数学课,便三点的时候把我送到了高源家---她也去听数学课。妈妈则和爸爸一起去了商场。

被各种事情排满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