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换 位 (范惠文)  

2016-03-28 20:20:04|  分类: 范惠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几天之后就开始六年级下册第一次调位。

我坐在第一小队的第一排的中间位置足足呆了一个月,上课时老师总会向右边写字,等右边写的满满的才往左边写,这并没有什么好抱怨的。重要的是靠近黑板的窗户拉上窗帘,靠近垃圾桶的窗户没有拉上窗帘,所以,后面的光照到黑板上,我们这一大排就看不清了。老师往黑板上写字的时候,我就仰起头,使劲的向右看。

这下可好了,赵文静、我、张子航换到靠近窗户的第三小队,抬头就能看到大屏幕,就算不戴眼镜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坐在这里也不算怎么反光,往右一侧就能看清楚。但是初次坐在这个地方总是感觉不舒服,看来还没有完全适应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