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被临时禁止流行的同学录 2016.3.29 杨凯森 (56)  

2016-03-29 17:45:28|  分类: 杨凯森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不知谁起的头,流行了一阵同学录。
        有了一个同学买就会有第二个同学吗,有了第二个同学买就会有更多的同学买。买了的同学一下课就四处走走看看谁没有写过,别看买了的同学忙就以为没买的没事干了。没有买同学录的同学更忙,一下课就埋头对付别人给的同学录。有些学习态度不积极的因为同学录太多,而且不想上课,尽然在课上写了起来。(当然,语文课上不敢写)。下午语文老师来到教室里看到许正在看自己的同学录,二话不说就拿了起来,走到讲台前面。让我们不要再带了,等过了6月在带,再写。要不然直接没收,还不能要回去。
        同学录被禁了,不知明天会有胆大的人带来吗?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