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20关于我的头发(王孜萱)  

2016-03-29 18:15:31|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29  周二  晴

关于我的头发,我敢保证,我一直都是短头发,这个是有原因的。

女孩子一般都是长头发,像我这样的,在班里是没有的。为什么我不留长头发呢?这还要从我的小时候说起:小的时候妈妈就有先知之明,不让我扎头发,对我说:“你不能留头发,因为你的头发长了,就会有许多小鸟到你的头发上扎窝。”当时天真的我也就这样信了。但出于女孩子爱美的天性,我也几度想造反,妈妈又使出了一个策略:妈妈同意我扎小辫后,就给我扎的过程中使劲拽我的头发,使我疼得哇哇叫,这样一来,我就不敢在要求扎小辫了。老妈大人高明!

还记得同学们说我扎过辫子,是在我的照片里看见过的,其实你们错了,我那是学舞蹈的时候拍的写真,我还有点记得那是老师规定的到杨凯森妈妈那里去拍。当时坐在化妆椅上,头发是问题,化妆师就用发胶把我的头发连着刘海全部撩上去,只留着一个白白的额头。然后再把假发生硬的套上去,很是别扭。所以那时我唯一的几张“扎辫子”的照片。

到后来,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发型,从未变过。

说妈妈有先知之明是因为其实短头发也挺好的。早上起来的时候不用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整理头发,只要拿起梳子梳两下就万事大吉了,还可以有跟多的晨读时间。学习的时候头发也碍不着事,也不用寻思着我的头发乱没乱。今天上午还说呢,车欣一天要梳两次头发,算一下啊,假如说一天梳两次头发,一次五分钟,一天十分钟,我在这个世上已经活了十二年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共是四千三百八十天再乘上十分钟,四万三千八百分钟。天哪!我可是省出了多长时间啊!这还真要谢谢妈妈啊!

关于我的头发,我会一直保持着这个发型到大学毕业,我要向别人炫耀,我可是留了短头发到大学毕业呢!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