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我的舞蹈老师——迟老师(第二十九篇)张文慧  

2016-03-29 20:48:57|  分类: 张文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舞蹈老师。她非常的优秀,我非常喜欢她。
         她长着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一头黑黑的头发,白净的皮肤,苗条匀称的身材,说起话来,干脆利落。
         她上课时严肃,可下课了却像个小孩子,和我们闹成一团,一起玩游戏。
优美的舞姿。独特的气质。把所有的学生都带进舞蹈的海洋里。让我们个个都成为舞蹈爱好者,我本身就喜欢舞蹈,她让我更深深的爱上了舞蹈。
        我很感谢她,我那个严肃又童趣的迟老师。可是她却在一年前不交我了,我很想念我的迟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