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六一班的“筷子姐”  

2016-03-29 21:29:55|  分类: 郑勋元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勋元 第71篇 2016/3/4 周5 天气 霾转雾

六一班的“筷子姐”

“筷子姐”最主要的要求是写作业快——当然不需要像筷子一样苗条。

第一名:张真真。张真真写作业不是一般的快——而是真真正正的快,并且准确率高——啥题都会做,是许多同学的“作业帮”。比在线辅导还要在线,一对一,还免费——不是试听。大家做十五分钟,她顶多五分钟。

第二名:战昱榕。其人与张真真不相上下,大家口算题卡做到50页,他就做到一百页。她的免费辅导班有着超高的知名度,但报名的人多,讲的时间也少。

第三名:范惠文、焦烨、王许诺。

优秀奖:张洁、王芓萱、秦欢。张洁“教授”讲课可不是所有人都免费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