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对不起,你是猴哥派来的救兵吗?  

2016-03-29 21:36:47|  分类: 郑勋元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勋元 第76篇 2016/3/18  周五 天气 霾转晴

对不起,你是猴哥派来的救兵吗?

——胡说,我是自愿的

{一}

自从上个周开始,我们值日组“被王新一键加速了”——从漫长无边的半个小时,成功转型升级到超级快的20分钟——真是可喜可贺。

主要原因还是汽车上掉了个苹果,然王新跟着跑——速度怎么可能慢?——其实不是苹果,是巨大的篮球——王鑫想象着篮球落地的劈啪声,投中的欢呼声,不禁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烈火释放的能量,足以让拿着扫住的王鑫不畏劳累,奋勇扫地……平时,人还没走光的时候,王鑫还得和高华增聊会天,等他们开始扫,我负责第一排就扫完了。王鑫采纳着被双手捂得滚烫的扫把……

   

上上个周,我还没收拾完书包,王鑫就快把凳子搞定了——王鑫以扫把当旗帜——挥舞着扫把褀,号召全组人员奋勇值日,争创佳绩,以20分钟为目标,怀着决胜的信心,相当表胜利的终点冲去——我们举着争创佳绩的伟大旗帜——汗水浸湿的组棋,随风飘扬——冲啊冲啊——我们怀着胜利的决心——冲啊……

郑勋元 第77篇 2016/3/19 周6 天气晴

{二}

谢谢帮助——你来捣乱,就快走

本周五,我正在收拾书包——张真真和滕洁还在唇枪舌战——讨论数学题,算了一遍又一遍——我抬头一看,窗户旁边刘祥安和丁文君人手一把大扫把,手舞足蹈……我正纳闷:刘祥安和丁文君好像不是我们组的——会不会是在学校里玩一会——谁闲的放了学拿着扫帚在哪“跳舞”。

我终于收拾完了书包,把书包放在讲台上——讲台上的书包多的堆成了小山。我气愤的跑去问王鑫:“这些人来干什么的?”“啊,他们帮我们值日。”我可没见过心地这么善良的人,会不会是……“然后我们去打篮球。”

一大群人在教室里拿着扫帚走来走去——乱。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