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第三十五篇日记(肖凯文)  

2016-03-30 21:11:10|  分类: 凯文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30日 晴 星期三
群星大作战(32)
上集说到,有一个星球向地球宣战,这个星球是哪个星球呢?在这集里不便说,只好等下一集说了。
现在的太阳星,已经因为被地球一再地破坏太阳星,所以才衰落到现在这个地步,如今的太阳神,已经把神圣之力用到枯竭了。原来辉煌的太阳十二斗将,战死了三位斗将,十二斗将里最厉害的斗王也归顺了地球;剩下的八大斗将也有五个受了重伤,还有一个把神圣之力都耗尽了;现在只有月亮神和月亮二十斗将有神圣之力了,而太阳和月亮中间还有地球,连太阳都打不过地球,月亮还能打得过吗?而太阳的兵力也从当时的五百万大兵锐减成了一百二十八万兵力;凭这些条件,他们就得认输;还打呢?能保命就不错了。可以说,太阳星正缺乏人才,而且还需要谋臣,光谋臣就死了三万。他们能有一个谋臣就好了。
正在此时,有一个谋臣来了,他是谁呢?下篇揭晓。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