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22“你想怎么进垃圾桶”(王孜萱)  

2016-03-31 18:56:31|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31  周四  晴

昨天晚上和妈妈在小区的周围散步,我们慢悠悠的走着,走到小区门口时,听见有一个小孩的哭闹声。

近一看,一个妈妈正要把他的孩子头朝下往垃圾桶里放,那个小男孩哭的更加厉害了。那个妈妈把她的孩子就这样头朝下放了好一会,终于把他给提溜了下来。他的妈妈怒气冲冲的对孩子说:“说吧,你想怎么进去,是头朝下还是脚朝下?”我看了看孩子的脚,并没有穿鞋,可能是因为在家里妈妈一气之下就给抱了出来。小男孩并没有回答,而是哭的口齿不清地说:“妈妈!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这样了……”妈妈并没有消气,还是重复着那句话:“你是想头朝下还是脚朝下?”小孩子哭得更加撕心裂肺了:“妈妈,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这么做了!”

妈妈让我抓紧走,不要再看了。我在想着那个孩子可真可怜,我小时候也遇到过这种事情,我能理解那个小男孩的心情,简直是后悔莫及啊!早知道妈妈会放狠招,就不会这么做了!

哎!还是那句,可怜的小孩啊!不过我敢保证,你妈妈一定不会把你扔进去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