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24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小说)读书笔记 (刘祥安)  

2016-03-06 20:45:36|  分类: 刘祥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3.6         24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小说)读书笔记   (刘祥安)

      在那被大自然切割成一片又一片绿色方格的田野,以及顶端连成曲线的树林那边,远远地出现了一个苍翠灰暗的小山,山顶上有参差不齐而又形状怪异的缺口,远远看去,朦朦胧胧,就像梦幻里的景色一般。亨利安坐了良久,双眼盯住那儿。从他那热烈的脸部表情可以看出来,这个地方与他的关系如此重大,他第一次看到那奇特的、被巴思柯威尔家族掌管了很久的、到处都可以引起公众对他们家族深深回忆的处所。准男爵身着苏格兰呢子服装,语言带着美国西部口音,坐在一节火车车厢的一个角落里,但每当我看到他那黝黑而有丰富表情的脸孔时,我就更加感到,他真是那个高贵家族的后代子孙,隐隐具有一家之主的风范。他那浓密的眉毛、栗色的大眼睛、有些神经质的鼻孔等,无不显示出热烈奔放、自尊自信的强大力量。若在那令人恐怖的沼泽地里,果真会出现什么困难甚至危险的事,至少他是一个真诚可靠的、能够勇敢地担当责任的年轻绅士。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