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75、礼物(张驰)  

2016-03-08 19:53:17|  分类: 张驰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神节快乐!今天是女神节,就是妇女节。我第一次送妈妈节日礼物。
       送礼物不是准备了很久的什么大礼,而是几朵“花”,几朵假花。但妈妈却很感动,因为我第一次在妇女节送她礼物。
       因为以前都没要求父母每月都给零花钱,所以不多。但现在我用在数学课上回答问题加的星换来的30块钱去给妈妈买礼物。我拿着几块钱,走上了卓艺文具的楼梯,道过一声阿姨好,看到门口处就有一大把塑料花,我买了一朵。到了放学,我认为这么一朵花远远不够,又去买了四朵。
       到了车上,我把花送给妈妈。“妈,妇女节快乐!”“谢谢儿子!”
       同学们啊,对妈妈道一声节日快乐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