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第二十七篇日记  

2016-03-08 20:44:11|  分类: 凯文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8日 星期一 晴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总是那么悲哀。”说真的,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非常倒霉,悲哀。
早晨,醒来的时候我草草的洗刷,吃饭,穿完衣服后我便躺在床上睡觉,谁叫这时才七点的;不知不觉的,我背上书包,带上水壶走,而我却浑然不知,我当时在做梦,我梦到我去爬山,背上背了个背包,身上跨了个水壶,随着别人上山。突然,出现了个怪兽,我躲闪不即,差点被咬到,当他扑来的时候,我被惊醒了。醒来后我发现我不在床上,而是在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附近,而我旁边的不是枕头,而是钮金昊,看见钮金昊,我便问他我为什么在这里,他说我在学校附近,他看见我在歪歪斜斜地走着,就去看我,结果发现我在梦游,就去叫我,而我却被他吓醒了。
下午的时候,我在第三节课看见一个球针,被我弄丢了,后来才知道是荀阳的,在课下,我虽然和他争吵了起来,但是我还是想赔他,可就是说不出来,我想是由于我草率吧!
晚上的时候,我本想写我和高华增猜字的日记,可是老是出状况,我刷新了一遍,结果发现字全都没了,反复几次后,我只能写这篇日记了,唉!
你们在QQ群里说说,我为什么这么倒霉呢?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