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我的今日生活报3 (李奕君)2016年3月9日  

2016-03-09 18:33:25|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看点:天亮诵读吧成立。
         前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是否对得起流逝的时光呢?练习册的小短文说得好:“现在,无论你多么努力,也无法了解你丢失的这一天所应该了解的一切。你失去过一天吗?我不禁拷问自己:我丢失了多少个一天呢?我比别人落下了多少呢?但是——晚了!时间的老人是不会停下来的,也许,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你说呢?
                                                                                          天亮诵读吧
          天亮诵读吧。看到这个名字,我就感到很内疚......记得以前的早晨我基本都是一直睡到7点10分的,毫无时间观念,懒懒散散的吃饭,连脸都不洗就去上学了(牙是刷了),还去的很晚!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我这一天算是完了。到了五年级我才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眼看同学们阅读量增加,他们什么时候读的?老妈说:“他们都是抽出的时间读的!比如早晨,在早晨读是最好的!谁跟你似的!”所以我超赞老师的天亮诵读吧!借话言意:“一个学生必须在小学阶段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否则到了初中,坏习惯就难以矫正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就是成功的一半。想想看,每一个朝气蓬勃的早上,家里响彻地孩子诵读的声音,那是怎样的情景啊——从那一刻起,让我们的家庭开始充满活力!”赞一个!
             今天的事太多了,体育课的新老师,科学课的欢声笑语......不过编者要买乐高了,就不写那么多了!感谢您看本期的《我的生活报》,敬请期待下期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