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第二十八篇日记(肖凯文)  

2016-03-09 19:18:11|  分类: 凯文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 星期三 晴
坑爹的猜词游戏
相信看到这个题目的读者,都会大惑不解地问:“什么猜词游戏会这么坑爹,会让你这么说呢?”
的确,这个猜词游戏是很坑爹,至于怎么坑爹呢,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应该就明白了。
这个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第一节课,李汶均提议让我和高华增猜词,我和高华增都同意了。
李汶均让我们猜第一个词(只能给一个答案),给了三个线索,第一个线索是四个字,第二个线索是第一个字是“你”,第三个线索是第二个字是“个”,我由此想到是一个骂人的词,就说了个“你个2B”,可李汶均说不对,他说是“你个逗比”,好坑啊,坑死爹了!
李汶均又让我们猜第二个词(也只让给一个答案),也给了三个条件,第一个线索是五个字,第二条线索是第一二个字还是“你个”,第三条线索是有两个是字母,都在b以下,z以上。我想应该也是骂人的,于是我说了个“你个sb”,但李汶均又说不对,他说答案是“你个大sb”,唉,差点就答对了!
李汶均又让我们猜第三个词(这次可以说两个答案),也给了三个线索,第一个线索是这个的形声是咕嘎呱,咕嘎呱,咕嘎呱,第二条线索是他们是由六个b以下,z以上的字母组成,第三条线索是这个是一个组合。我正在想着,高华增突然说“是TFboys”,李汶均说对了。
我不明白咕嘎呱,咕嘎呱,咕嘎呱是什么意思,李汶均说是:“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什么,坑爹啊。
说实在的,我现在也不知道我的心里阴影面积是多少。
我又想猜的时候,打了下课铃,唉,只能下节课再猜了。
读者们,你们现在知道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