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挑战日记50【体育课】(车欣)  

2016-03-09 20:15:39|  分类: 车欣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挑战日记50【体育课】(车欣)

201639日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上午的第三节课是体育课。由于我上个周在生病,所以很遗憾的错过两节体育课……这个周病好了,终于可以做操、上体育课了。

做完操来到篮球场,等了一会,老师终于来了,却发现换老师了。是两个男老师来上课的。于是在老师的指令下,我们先跑了三圈步,又做了准备活动,然后另一名穿橘色羽绒服的老师和陈冠宇在前面领着我们做了几个不知道什么名的动作,但是这几个动作让我们都想起了音乐课上学感恩的心的动作。后来可以自由活动了,我四处乱转的时候发现有地方围了几个人,便走过去看。原来是滕洁生病不舒服,老师便让两个同学带她去学校医务室了。我们又继续玩。

下课时因为我们集合时慢了,被老师全体罚跑了一圈。可以说是充实的一节课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