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4-10 20:38:10|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握不成拳头的五指

  周四下午的体育课上,我和一群男生在打篮球的时候不小心折了一下,无名指疼痛难忍,只好暂时退出了比赛。

  原以为渐渐地就会好的,结果半节课过去了还是没有一点变化,而且握不成拳头,一握就会疼痛或发软。

  我有些慌张,问了一下老师才明白只是暂时性的状况,几天后就会好的。

  第二天我起来之后,竟发现我的手指变得严重了,连90°都弯不下去了。我更有些着急了,但一听到老师的话语就淡定起来。贴了一张“活血止痛膏药”就去学校了。

  第三天到了。手指比昨天要好许多。我没有选择贴膏药,只是尽量不弯手指,导致出现疼痛的状况。

  第四天过去了,手指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还是没有完全痊愈,握成拳头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但还是有一种发软的感觉。

  唉!仅仅是折了一下就把我难受成这样,真可怜那些没有双手的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