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萌萌花 ---刘芮含  

2016-04-11 19:59:36|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10       周一  阴冷

要说我们班最“女生”的一个那非刘芮含莫属。那娇滴滴的声音,白皙的皮肤,肉嘟嘟的小嘴,粉嫩色系的衣服,怯怯的眼神,活脱脱的小公主一枚。

   六年的时间,感觉到了所有孩子的变化,但是刘芮含让你觉得她一点都没变。还是如小时候一般单纯,心无城府。每次看到她都是一副无忧无虑,开心快乐的样子。这样的心地会省去很多的烦恼吧。与同学打打闹闹,笑也好。哭也好,曾未放在心上。

六年来的作业认认真真,工工整整,也是未曾变过。无论她的练习册、生活、还是老师布置的其他的任何作业,你很难在她的作业里寻到应付的痕迹。或许她走得并不快,这样从容,安然地走着,又有什么不好呢?刘芮含这样的态度,多半源于妈妈的教导。李老师,我们的数学老师兼辅导员,就是这样一个认真,板正,有耐心的人。“有其母必有其女”,妈妈的生活方式影响着孩子。

秦欢是刘芮含的好朋友,元旦晚会上两人的相声,惟妙惟肖的表演,流利的台词,默契的配合,博得阵阵掌声。无论刘芮含做什么,她的气质里总是透出一股不疾不徐,不慌不忙。我觉得会手忙脚乱时,在她那儿永远不会。

你那稚嫩的声音,单纯的心,让我心生担忧:孩子,你能承受未来生活之重吗?想想又释然,多余吧。上天一定更眷顾单纯、善良、爱笑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