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4-11 20:28:53|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五把钥匙

  “等一等!”“怎么了?”“我的钥匙...”“没带!”王鑫打断了我,但他却说错了。“我的钥匙没了!”我惊慌的停住了脚步,瞪着我裤兜一直看。“哈哈!”亏他还笑得出来,这可是我丢的第五把钥匙了!我可不想再次领教老姐的狮吼功了。“我得回去慢慢找找,你先走吧。”我焦急的说,拔腿就跑。“你先回家看看有没有人吧。”我没有回答他,家里有人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回去找到钥匙,要不然晚上又要被炒了。

  我开始原路返回慢慢的找,表面上不紧不慢,但心里可急得要命。一路上都没有看到钥匙。转眼已经到了学校南边的十字路口了,我只能回学校瞧瞧有没有在我的桌洞里。但愿如此吧。

  来到了学校,我急急忙忙的开始翻桌洞——没有!这下可好,该怎么办呢?我心急如焚,又问了问看门的老大爷——没有。 

  我越来越着急了,翻遍了我所扔过垃圾的每一个垃圾桶,里面除了垃圾更是一无所有。我又去问我今天去过的小卖部,但仍然没有任何一丝线索。

  “妈妈呀,赐予我力量吧!”我开始胡言乱语了,走路都开始疯疯癫癫,神志不清了。原路探寻了几遍仍然没有线索,连影子都没有看到。

  我几乎问遍了所有的路人、小朋友,但就是没有任何人有捡到过我的钥匙,但是没道理啊,肯定是被谁给捡走了。

  路上我又遇到了郑振浩,问他也是没有希望的了。

  我前几次钥匙的丢失都领教过家里人的“狮吼功”。第一次是我在走一条新开辟的大楼的小路时弄丢了。第二次是我把钥匙放在背包里无缘无故消失的。第三次是我在训练时不幸弄丢的,第四次是有一天郑振浩拿着钥匙要挟我:你在靠近我就把钥匙丢到窗户外边时弄丢的。第五次就是这次了。

  这下倒好,钥匙丢了这么多,要谁也会说。但这也不能全怪我啊,大多数都是裤兜太小癫掉的。

  唉!我可怜的钥匙,下次一定要把它拴起来,看他还敢不敢乱逃!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