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50 道道道 (刘祥安)  

2016-04-12 18:44:33|  分类: 刘祥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12  50 道道道  (刘祥安)

       一首MV  ——《道道道》(与原版有所改编)(倩女幽魂主题曲)致敬逆天库里 联盟第一人还有谁不服。

道可道【非常道】

天道地道【人道剑道】

黑道白道【黄道赤道】

乜道物道道道都【道】

自己嗰道系【非常道】

呸呸呸呸呸【胡说八道】

我自求【我道】

今夜【我们正年轻】

将【世界点燃】

令【骄阳失色】

今夜【我们正年轻】

将【世界点燃】

令【骄阳失色】

我自求我道

    在网上搜腾讯直播MV,找到其中有一个——【直播汪】NBA直播MV全合辑 总有一首让你泪流满面-高清......-腾讯视频,打开。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