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篮球日记(6)  

2016-04-12 21:1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篮球日记(6

早就听同学们说,有三位初中生在球场上“耍赖”,还有什么“护胸”,今天可算是见识到了。

下午打球,就在第一场快要结束之时,小x指着场外的两个人说:“那不是护胸的那位小哥吗?”哦,原来就是他啊!我的思绪飘到了几位打球的同学给我讲的那个故事——一天下午,他们正在打球,这时来了三位初中生,死皮赖脸的跟他们一起打。开始打了,他们三个把球抱在胸口,我的同学就想伸手去抢,这时那三个人却说:“护胸护胸!这个时候不能抢球,要是你抢了就是犯规!”我的同学们很是“呵呵”,打球打了几年了,看篮球也好久,从没听说过有“护胸”这一说。

哦,他们就是说护胸的那几个人啊!可算是叫我看到了,今天他们又会怎样耍赖呢? 开始了,轮到他们发球。小w伸手拦住了三个人中的一个,这时,他竟然大叫:“你不能背对着我伸手,这算犯规!”别说小w我也被吓了一跳,什么情况?防守都不让防了?没事没事,打球吗!不能生气,我们忍着他们三个的奇葩规则打了一场球赛。

第一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没有给他们一丝机会。他们一看,不好,要输了,立马没上书包就走,我隐约听到他们说:“快走吧快走吧!快要上课了!”好像是在逃课打篮球啊!

我们对这三个人很是“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