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31大怒的老师(王孜萱)  

2016-04-13 18:28:13|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13  周三  热热热

今天下午大怒的是教我们语文的老师,也就是语文老师。(老师不愿意让同学们叫她语文老师)

下午的第二节课是科学,大家都以为是数老来上课,所以打了上课铃还漫不经心得往位子上走。突然,教室里先是一阵慌乱,紧接着又有一份安静。咦?天哪!老语来啦!我脚下溜风,还好我离位子不远,然后做好。老师还是那样潇洒的走过来,首先批的是高华增,看到他把线团剪下来又乱乱的在地上,气不打何处来,没收了所有线团。

之后老师心情稍有平和,讲日积月累时,转身想往黑板上写字,但却发现上面写满了英语,气不打何处来,老师又批评了今天该擦黑板的刘祥安。刘祥安刚想上去擦,被老师制止了,然后就是一阵批评。如果在这个时候还敢和老师顶嘴,那你就惨大发了,还好刘祥安一直保持沉默状态,不过……

放过了刘祥安,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业就离开了,不过教室里一直都是安静的,可以这么说,语文老师不在都比数学老师在强。不知道语文老师什么时候又出现在后门,所以我在老老实实的写作业。又是突然,有人说:“语文老师在后门!”呼!这次张愉恒就倒霉了。

老师走进教室,更安静了。老师围着教室走,是在检查卫生情况。走到张愉恒那,停,下,了。不知从哪里开始批评的,反正跟羽毛球拍有关系,细细一听,原来是张愉恒翘着二郎腿,玩着羽毛球拍。老师这么一吵她,她不乐意了,我听不见声音,但从她的表情看出,我没有这么干!听到张愉恒的反驳,老师更来气了,拿起羽毛球拍就往张愉恒的桌子上拍,结果拍中了她的眼镜,碎了!之后发生了一系类的事情,天哪!语老的威力由此可见。

大怒的老师啊!消消气,我来给您沏杯茶。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