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谁是卧底(王艺)  

2016-04-13 18:54:40|  分类: 王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是卧底

今天中午刚来到学校时,看到一堆人,凑在一起,不知道在玩什么,没有理会。

战昱荣让我看她写的一些歌词,并把这些歌词串了起来(我看不懂,乱乱乱);姚雨辰呢,在玩毛线;所有人都各玩各的。

一会,我看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自己也忍不住去围观了。他们在玩谁是卧底!不久,我也加入了其中,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玩得可开心了。

有一轮,我是卧底,你猜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没玩完一轮,都会重新拿牌,我发现手里这张与之前那一张不一样,自然也就察觉了。但无奈,第一轮,卧底(也就是我)就出局了。卧底毕竟不好当呢!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