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跑步(范慧文)  

2016-04-14 19:34:35|  分类: 范惠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有的同学在跑步(我是其中的一位)。

  今天的热度和昨天的热度可以说是旗鼓相当,操场上没有几个班在上体育,突然,一位引人注目的女同学从我身旁擦肩而过,他就是拿过无数次第一名的安雅琪同学。只见安雅琪同学如脱缰之马飞速向前,如一道光影出现在同学们的视线中,我自告奋勇,急速跑到安雅琪身边,对我微微一笑。

  三年级的同学真在玩接力赛,小运动员们正积极的准备着……老师哨子一吹,小运动员们就奋力的向前跑去,他们互不相让,跑道上尘土飞扬,仿佛海水涨潮一样汹涌而来。我和安雅琪兴致大发,立马加快速度,竟然和小朋友比起赛来。她更胜一筹,大长腿可不是白长的,我的脚下像绑着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真是羡慕嫉妒恨呀!

    一圈一圈的跑下来,我们两个喘息不止,就像刚到站的火车头,大口大口地吐出一团团白气。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