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这一别是多久 科比·布莱恩特 不忘  

2016-04-14 21:12:46|  分类: 高栎淞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宣布退役,这个消息让我眼眶泛红,科比的微笑是灿烂的,是难忘的,是充满自信的。在我的印象里,科比是不哭摇摆人(摇摆人指步伐速快的得分后卫和小前锋)可今天他哭了,告别赛,最后一战,充满了苦涩……
       现在科比也老了,不是当年那个一人砍下81分的科比了,科比打了20个赛季,现在科比撕裂过的肩膀,断裂过的跟腱,粉碎过的膝盖。让科比不能继续打下去,只能选择退役,科比带领洛杉矶湖人获得5次NBA总冠军,和大鲨鱼奥尼尔创造了湖人王朝,在这20年来,科比在凌晨就在球馆了,一遍又一遍的联系投篮。
       今天在粉丝的高呼中,在和奥尼尔的挑战下,科比在队友的帮助下,一个又一个三分,一个又一个投篮,在爵士96分湖人86分时,解说员都已经对科比失去胜利的信心了,可是科比不放弃,在一个三分球的见证下,科比反败为胜,打下了60分的高分,拿下了本赛季的个人最高分,拿下了七年来的最高分,以52投60分的成绩结束了战斗,虽然科比退役了,但是科比在球迷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虽然湖人队已经出局季后赛了,但是在赢的这场比赛的时候像赢得了冠军一样 ,全场欢庆!
        终于在本赛季初,科比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这对于他来说既是失落,也是解脱,整个生涯,科比都在不断的加速。今天,这一切终于走向了漫长的终点。我们用已经成熟世故的眼光再次看着这个偏执的疯子,就像看待当时还愣头愣脑的自己。

这场比赛,就是这一切过去的纪念碑。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