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陈冠羽日记 4月15日  

2016-04-15 20:5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篮球日记(7

今天下午的这几场球赛,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顺。胜利是必然的,可是完胜跟先生的区别可大着了,如果说以前的每一场胜利的球赛都是险胜的话,今天则都是完胜。

第一场,我们四打七,看上去我们人数占劣,要赢的话有难度,可是,我们四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别说胜利了,要输都很难。开始了,虽然我们几个技术要好,可是对手的人数太多了,一人防一个还有三个人投篮,我们只能拼命的打,一个又一个的进球……努力是有结果的,我们三比一胜利了,虽然有些困难但我们的比分一直领先,也可以说是“顺”了吧!

如果说第一场不算太顺利的话,第二场真的是顺利他妈喊顺利——顺利到家了。这场比赛实力均衡,人数也一样,我们只能继续拼命的打,怎样拼命呢?单说我吧!几乎到了一种忘我的境界,心中所想只有篮球。或许是上天眷顾,我们这方本来投篮并不如对方,可是连续投进了好几个球。原因除了今天手感好、运气好以及浑然忘我之外,还有一点——不让对方摸到球。我们的防守虽然不是很好,可是,抢断完全占优,几乎一传球球就到了我们手里。这一场比分最后停在了十比零,完完全全没给对方一丝机会,十比零啊!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个数据!另外,我做了一个统计,对方出手的机会不到五次……

这两场比赛,可真是顺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