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个性花---张瑜恒  

2016-04-15 21:53:02|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15       周五  阴冷雾霾

   这几天批张瑜恒批得厉害。一是她的行为着实不妥,二是我急躁的脾气。

   先说昨天下午第二节课吧。本不是我的课,临时调我看班。做《生活》吧。

我经常在别的老师上课时,透过后门的窗户“纵览全局”。大部分孩子都在认真写作业时,不写作业交头接耳者,做小动作者尤为显眼。张瑜恒座位靠后,一眼就看到她悠闲地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纸擦鼻子呢。桌子上竟然还摆着一个羽毛球拍!等了5分钟左右,我冲进教室,直奔张瑜恒。意识到自己错了,低着头没怎么说话。当我说她课上玩球拍时,她很委屈的跟我犟她没完。错了还不承认,我愈发生气,我在外面看的清楚,她却说没玩!现在想想,应该是我俩对“玩”的定义不一样。这时我可以放她一马,但我没有。我想起上次数学课上,也是透过窗户看到她在津津有味的看小说,我在外站了十来分钟她都没发现。想起这次,对她又气又急。急得是聪明的孩子不上进,气的是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

说起张瑜恒也是“一表人才,帅气潇洒”。用这样的词形容她是因为她自带一股男孩子气,英气。高挑的个,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小嘴唇,时髦的着装构成了有个性的张瑜恒。

如果这个孩子把心思用在学习上,一定孬不了。遗憾的是从种种表现来看,她的心思已经偏离了学习的轨道。希望你及时意识到自己哪儿出了问题,及早修正。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