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4-16 20:36:25|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决赛

  “我吃饱了。”“吃饱了出去活动活动,别老在屋子里。”老师回应我,我才出去走了走。

  中午吃饭时别提有多糟糕了。右边的运动员总是跟我抢菜,搞得餐厅里翻天地覆,热火朝天。被老师说当然也是少不了的。

  “上午的成绩只是第三名,下午继续努力,争取拿前两名。”“啊?这才前三名啊。”

  “那老师,400百米决赛和4乘一百米什么时候开始?”“400百米要到4点多钟才开始,四乘一百要到明天。”耶,刚好我肚子还不是很舒服,能够有很多的时间休息了。

  回到学校,老姐派人给我送来了衣服,我披上衣服躺在垫子上不知不觉睡了一会,在接近三点多种时醒来了,其他人都坐在垫子上玩着手机。

  又过了一个钟头,我出去活动了一下,听到“请小学组到检录处点名”后来到检录处。

  “怎么回事?其他人呢!怎么就你们三个!”老师大发雷霆,“这都等了半个小时了还不来,还参不参加比赛了!”“2xxx号到没到?2xxx号到没到?”嗓子都快喊哑了仍然没有任何反应。“算了,走吧,不等了。”老师继续说,“走!快点。”

  又在比赛场地磨蹭了一会人员才全部到齐。“快来拍照!拖了多长时间了!露出编号!好了,快去跑道上试起跑器,快点!”

 天空中又下起了雨点。我们准备的差不多了,裁判员拿着枪来到起跑地点。“嘎嘣!各就位了!”我听到声音急忙调整,裁判员没有用喇叭,声音小的几乎听不到,我又往后看了看其他运动员,早已准备完毕了。

  “预——备——”蹦!我使劲往前跑,七道八道的运动员简直吓了我一大跳,他们使劲往前狂奔,我们也争先恐后地往前跑。可惜不久就有许多运动员筋疲力尽,落下了。

  我使劲的往前跟,在最后一个弯道用尽了所有的力气,领先在第一名。可转眼后面赶上了,我的腿已经无法控制,跑不动了。我只好跟在第一后面,心想到最后三十米超了他。

  “加油!快!”所有的老师都在终点大声的喊,终点离我也不远了。“啊——!!”我把目光从终点上移开——左边的运动员正在拼命地冲刺!我的腿已经累得僵硬了,没知觉了。转眼他就在我的前面,可我却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我又成了第三名,到达终点。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