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4-17 21:23:24|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雨天的接力赛

  “请小学组男子四乘一百米员的到检录处点名......”“走喽,嘎嘣。”队长吆喝我,我穿上跑鞋便跑向检录处。

  “接力赛接棒时绝对不能掉棒,一掉棒就进不了决赛了,知道吗?”小兵老师对我们说道,“练习一下接棒,活动活动,去,距离开赛还早着呢,不用急,”我们照着练了一下,有些乱,又被批评了。随后又在检录处旁闲聊了一会,减少些压力。

  三四十分钟之后才开始比赛,我们亮出号码布拍了照,便坐下等着。我们是第三组,第六道,我是第三棒。

  “别紧张,正常发挥就行。”“上各自的跑道上,快!”裁判员大声对我们说。天空中又下起了小雨,真讨厌,每次都这样。

 雨下的有些大,我没有提前脱掉队服(衣服)。寒风吹在我的腿上,雨点打在我头上。我冷的直打颤,不得不跳起来活动活动。 

    蹦!“快把队服脱了,把帽子摘了!”老师大声对我说,可我早就准备好了。“加油!”我率先接到棒子,使劲往前冲刺,将心中所有的压力全部抛在一边,传到了第四棒手里。

  耶!我高兴地叫起来,而且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

  雨虽越下越大,但比赛却仍在继续。“请小学组女子四乘一百米比赛的运动员到比赛场地,比赛仍然按原时间继续进行。”“真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许多老师、运动员都埋怨起来,不少老师撑着伞站在跑道上,为自己学校的运动员挡雨。“请无关人员离开比赛场地!请无关人员离开比赛场地!”

  蹦!枪响了。老师们纷纷离开了跑道,而雨却一直肆虐的下着。第一组、第二组都已比赛完毕,接下来就是我们学校的了......

  最后的成绩都很不错,我校的接力赛在小组里都是第一,进决赛应该不成问题了。

  我们批着垫子去“食为天”吃饭,热热闹闹的,很高兴。下午因为下雨的原因,将比赛时间调到了周一。

  期待下周一的决赛!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