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38 篮球记 (刘祥安)  

2016-04-01 20:58:17|  分类: 刘祥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1    38 篮球记  (刘祥安)

       放学后打篮球,意外的“遇到”了上次来“挑衅”我们的三个初中生,陈冠宇二话没说就朝着三个初中生跑去了(也不知为什么)......

       我们也跟了上去,一看,是五六个三四年级的小朋友(好尴尬呀)。后来我与陈冠宇、王歆本想着邀请他们一起打,可不想招来一阵唾骂,这就是“素质”啊!!!不多说了,我还是切入正题吧。“这当然得“配”了!”我与陈冠宇嚷嚷着(谁不知我们打的小算盘),“不行不行!你这太不公平了!!!”许津榕喊道,其他几人随声附和:“就是就是......”,一番争论之后,就凭我的“人缘”,达到了想要的目的,只是我与那陈冠宇似乎没神魔“缘分”,啊!我的沉香算盘就这样“啪”得碎了......最后的比分不记得了,只记得打得乱糟糟的。

       期待下周一。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