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68紧张的一天(秦呈阳)  

2016-04-01 21:02:08|  分类: 呈阳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1日    周五     晴         
          今天真是紧张的一天,考了两次试。
          昨天老师就说今天要考第三单元的试卷,紧紧张张的气氛从昨天下午就一直环绕在我身边,下午学完英语,回家一看,呀,我的语文书和语文七彩课堂都没有带。迫不得已的我只好从网上看了电子书和一些课文的课件,今天上午第一节下了课,我的心有剧烈的跳动起来。要考试了!没想到老师要第三节课考试。
          我和小王下了第二节课是要去教操的,要教七彩阳光。教完了之后,我们飞速的跑到了教室,没想到同学们都还没上来,那就赶紧复习吧。第三节课的考试准时开始了。
          ~~~~~~~~~~考试中~~~~~~~~~~
         考完试了,同学们唧唧喳喳的在讨论题呢,啊,我扣了零点五分,哈哈,不过还好,只扣了零点五分而已,最后我考了99.5分,心情真是不错啊。
          下午第一节微机课,老师又让我们考试,考法律。我共考了两次,但分数都没见涨,反而还倒退了。记得上学期第一次考的时候还考了个95分呢,这次呢。第一次考了50大分,第二次考了56大分,不过还好,第二次还涨了6分呢!哈哈哈哈哈。
          反正今天算是紧张的一天。拜拜。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