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别扭的升旗仪式(陈冠羽 4月18日)  

2016-04-18 21:1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扭的升旗仪式

在我刚刚转来,第一次在这个学校升国旗时,就感觉有某个地方不对,什么地方呢?到也说不出来。今天,我才恍然大悟——

不对的地方在那一群“护旗手”。她们出旗是很正常,可是,一到了升旗就感觉有点别扭。我模糊记着,小学守则好像规定少先队员升旗时要脱帽敬礼,还要一丝不苟,而为什么他们却带着一个十分大的帽子敬礼呢?脱帽去哪里了?老师教导我们升国旗一定要脱帽才能敬礼,否则是对国旗的不尊重,难道“护旗手”们不想尊重国旗吗?或许是忘记了吧!但我想,除了忘记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设计服装时的疏忽,在设计服装是应该就没有想到升旗要脱帽吧!

还有一点,也是最让我困惑的一点,敬礼到底应该怎么敬?在以前的学校,规定敬礼时手心要朝着前方,微微向下,还要月与头顶有一定距离,;可在济南路我却迷惘了,这里是怎样规定的?手心朝下?朝上?亦或是对着国旗?本想学习一下同学,可同学们一人一个样,有的手心彻底朝上,有的手心朝前,有的朝下,还有的直接对着国旗。我想要适应这里的升旗方式,可是完全不知道到底要怎样“敬礼”,只能按照以前的方式,所以看上去与同学们格格不入……

关于这所学校的升旗仪式的印象,我只想说也只有两个字——别扭!到底要怎样才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