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挑战日记68【世间还是好人多】(车欣)  

2016-04-19 21:17:20|  分类: 车欣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挑战日记68【世间还是好人多】(车欣)

2016419日星期二  天气:多云

今天是周二,我要学英语。学完英语放学后,已六点二十了,和高源坐进车里后,高源的弟弟对我说:“车欣姐姐,你妈妈去接你姥姥了,如果她没回来就去我们家。”刚说完,我还没来得及说话,高源就首先“耶”的一声叫出来。到了楼下按响了门铃,发现妈妈在家,我便和阿姨说了一声,就上去了。

后来上去后姥姥在家里,但不一会就被小姨接走了。母亲和父亲在厨房里忙活,我在客厅写作业,听到了厨房内母亲讲述今天发生的一件事情。因小姨有事,所以打电话让妈妈去车站接一下姥姥。在路上的时候,妈妈给姥姥打了电话,姥姥说她已经在车站等了好大会了。结果等妈妈到了车站在打电话时,姥姥说一个准备下班回家的当警察小伙子把她顺道捎着了!后来母亲说她再次打电话,姥姥那头支支吾吾的什么都没听清,可把她吓坏了。最后妈妈来到银行把姥姥接了回家,见到那人时,妈妈和姥姥不停的道谢……

一个平凡的下午,发生了不平凡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