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今天的三节体育课 (李奕君)2016年4月20日  

2016-04-20 18:46:27|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今天的体育课,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现在心里只有苏东坡的名言——“呵呵”了。
          时间倒退回上午第三节课——体育,迎接我的又是乏味的武术操。没办法!只有做完武术操才能自由活动啊!我好不容易做完了操,累得腰酸背痛,正想大玩一场,谁知体育老师又给我挖了个坑——“到台上表演武术操者自愿到体委那签名!”开始我本不想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我一看,同学们和我一样,一个也没去。可是体育老师那“恶毒”(褒义)的眼神一转,计上心来:“去参加武术操的以后上我的课就自由活动!其余的同学每节课只能练武术操!”这一吆喝,体育老师的阴谋得逞了——好多人都去了,”他们都去了啊!“我心想,看丁小猴没动,我心生退意,但同学陆续去签上大名......最后,我还是禁不住诱惑——跳进体育老师的坑里去了。
            于是就出现了我在下午第二节课被”恶毒“(褒义)的体育老师踢出方队的一幕。唉!我就说我体育课没好好练武术操,(还旷了几节课)迟早会被涮下来,早知道就不去凑热闹了!时间是金钱,还浪费了三节课!最后祝幸存下来的同学们好好练操,别像我这样,弄得不明不白的——学操没学好,课又没听!
            我真想对体育课的大坑说:”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