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一百一十三篇 每周一部好电影 (滕怀钰)  

2016-04-20 18:54:48|  分类: 怀钰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百一十三篇 每周一部好电影 (滕怀钰)

                  《煎饼侠》

最近在听《煎饼侠》这首歌,现在还是听着这首歌写日记。

其实再看《煎饼侠》这部电影,就不能不把他和《我是路人甲》有关联,我觉得,下一次要写。

《煎饼侠》浅看是一部搞笑电影,但是我听了这首歌时发现这是一位明星在被诽谤的时候的无奈与梦想结合。这部电影给人一个感觉:伤。听着这首歌,想着这部电影中的剧情,感觉有了另一种新感受。

只看一遍这部电影是看不出这部电影要传达的意思,这部电影要传达给人坚持梦想,相信自己的感受。同时是大鹏的咸鱼翻身再翻身罗曼史。再看一遍,大鹏也许就从搞笑人物变成了一位坚定地梦想卫士,大家都应该学习大鹏。

从不同角度上来看,就会有不同的感觉,是不错,二看《煎饼侠》给我的感觉是含着眼泪的电影,就像哪位作家说的:“感谢上帝让我多看一眼!”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