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百合花 ---李怡宁  

2016-04-20 20:33:26|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20周三  阴冷

李怡宁又请假了。唉,这个孩子看上去很棒实,可实际上她从上一年级,请假是时有发生的事。遇上流感,她逃脱的概率很低呀。

白皙的皮肤,黑黑的眼珠,嘟着的小嘴红红的,长长的辫子。个子在班里的女生是数的着的。听同学说小时的李怡宁体质更弱,吃药打针不少,所以有些胖。

和我的交流很少,虽然她还是我的课代表。课上的表现也是不够积极。但是我发现她课下和同学们还是玩的很嗨的。她最要好的朋友是姚雨辰,和她在一起你会看到李怡宁那开心。灿烂的笑。

她学习并没有尽全力,用了三分力吧。成绩不突出,但也没落下。记忆力好,背诵的东西很快就会搞定。想着如果哪天她对学习尽上全力,那也是学霸一枚哈。有一段时间,她在循环日记里写连载,写得有模有样的。

她写字快,作业很快就完成。爸爸妈妈工作较忙,有时候顾不上她,所以相对来说她的一些习惯不是很好,比如对事物的专注力,对事物的深入钻研度,有待于加强。

写字快,看书也快。读过不少的书,这个从写作能够看得出来。与她的快相反的是她走路慢慢的,说话慢慢的,有意思吧。

要加强锻炼啊,增强体质,来面对将来的初中、高中并不轻松的校园生活哦。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