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2016年04月21日  

2016-04-21 19:08:59|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区运会时的抢跑

  区运会男子二百米开始之前,我还在八百米检录处。听说二百米决赛要开始了,我便在远处瞄了一眼。

  蹦!应该是开枪了,但不久后却听到了哨声。我有些迷茫,过去凑热闹,估计是有人抢跑了之类的吧。果然,有一位同学抢跑了,还是咱们学校的人。我笑了,他是跟我说过话最多的人,讨论过“预测裁判开枪的时机”,还常常在训练时抢跑。可没想到,他居然在真正的比赛上抢跑。

  “嘎嘣,我抢跑了......”他假哭对我说。我没忍住笑声,“看到了,还吹了黑哨。咋回事啊?”“裁判喊预备的时候,我预测了一下下,往前踏出了一步,可没想到枪还没响,我知道自己没戏了,就......”

  他原本想要占点时间上的便宜,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抢跑,被一举罚下失去资格了。

  也好,至少让他吸取了教训,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代价!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