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服 装(范慧文)  

2016-04-21 20:08:20|  分类: 范惠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我们接到体育老师的通知——练武术操。

   我们先复习了两遍,发现我有很多的地方和别人做的不太一致,比如说:做踢腿运动的时候要先出左腿,伸右手;三四八拍的时候要先出右腿,伸左手。可我每次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别人做的特别流利,可谓是是行云流水,而我做的顿顿咔咔,可谓是水泄不通。

    杨老师给我们找来一台音乐播放机器,让我们跟着音乐去尝试,陈冠宇同学和两位同学在前面领操。音乐一开始,我们就开始做,做完了一节还要停顿三四秒,这下可好,更迷糊了。

    终于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做完了,老师开始给我们发武术操的服装。整体来看这是一件白色的衣服、裤子,还有一个红“腰带”,同学们都集体抱怨着:“太土了”“好难看的衣服”我也跟着凑热闹,用心的吐槽。

    时间越来越短,眼看这个星期还有最后一天了,我还有几个动作不熟悉,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练呀!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