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2016年04月22日  

2016-04-22 22:17:35|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待篮球

  下午放学,原本想要好好地享受“周五篮球时光”,可拿球的两位学生却一直没来。王鑫预言道:“他俩肯定得在家里玩电脑、看电视。”果真,预言成真了。

  起初,我们来到操场,在角边玩了一会,没错,无聊至极。但我们也没办法,静静地等待显得太枯燥,我们只好闲玩,玩的什么我也说不清,总之就是有关体育的吧。

  我们继续等待。将目光锁定在实验中学的入口。我又在道上走了一会,期盼能够早点来,但依然没有什么用。我们等了有些时候了,搞不懂他们在干什么。我又跑了跑,坐了会引体向上,再闲聊了一会。

  无聊总是想我袭来。我戴上帽子,弄乱了自己的头发。我很没有耐心,真不懂他们究竟在干什么,把我们抛在一边不管了。

  我实在等不及了,带上帽子索性走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来了,白白浪费时间在这瞎耗。我可不会因为他们两个一直在这里等他们来。

  无奈,他们干什么我们当然不知道。是把我们抛在了一边,玩了会游戏?还是为我们所做?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