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58 购物 (刘祥安)  

2016-04-22 21:59:32|  分类: 刘祥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23  58 购物  (刘祥安)

      下午打完篮球回到家,爸爸便说:“今晚去银座还是百货大楼?”“当然是银座了。”“额......还是去百货大楼吧。我还要去那儿办点儿事(真不知道既然决定去百货大楼,竟然还要问我)。”......

       路上,车挺多,我静静地坐在车内,望向车窗外喧闹的夜景,甚是惬意,或许这也是等待的一种享受吧。

       到达百货大楼,感觉陌生了许多,好像几个月没来一样。匆忙前往三楼,爸爸买了一身安踏(安踏附近有一广告,上面竟是“汤神”(克莱?汤普森!)),本人也选了一件乔丹的T恤......随爸爸办完事就又一次欣赏那别具情趣的夜景。

       匆忙赶回家,写日记......

补充:明天就考级了,还是挺紧张的(第一次就考四级,压力山大)。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